close

  By Paul Hagen / MLB.com | 4:47 AM ET

    Matt Harvey在Tommy John手術後重登投手丘

 

  紐約洋基隊一壘手塔克薛拉(Mark Teixeria)在二局上率先敲出一壘安打站上一壘,隨後靠著盜壘近佔得點圈。不過經歷Tommy John手術後歸來的強投哈維(Matt Harvey)隨後連續解決了三個人次,塔克薛拉仍舊站在二壘,結束這個半局。

  哈維是2014年明星賽的先發投手,不過在明星賽後不久接受了Tommy John韌帶重建手術,也提前結束了他的2014年球季,紐約大都會隊希望他能夠傷後復出,繳出去年明星賽以前的身手。

  今年春訓,哈維重現去年的強投架勢,在4場的葡萄柚聯盟比賽中登板先發,繳出了防禦率1.26的成績。在面對紐約洋基隊的比賽中,他主投5又2/3局,僅被敲出2支安打。而且在他14又2/3局的投球中,只有一次四壞球保送,而在這14又2/3局中,更是有著連續9又2/3局無失分的記錄。

  距離開幕站還有兩個禮拜,但他已經表現出他在賽季中的樣子。

  總教練柯林斯(Terry Collins)也認為哈維已經準備好面對新的賽季,也認為哈維和去年手術前的表現沒有兩樣,唯一要做的就是提升他的投球續航力。

  哈維則認為,可能會有人對他接受手術後的表現感到疑問,所以他能做的就是集中精神去投攻擊好球帶。

  柯林斯坦承,他沒有料到哈維能這麼快就恢復水準。

  哈維說:"當你在投球時,你不會想掉任何一分,所以在被第一位打者擊出安打且近佔得點圈時,當然必須要做好你的工作讓他無法得分。"

  哈維能這麼有效的投球的另一個理由就是,他對2015年球季寄與厚望。

 

  Paul Hagen is a reporter for MLB.com. This story was not subject to the approval of Major League Baseball or its clubs.

 

  

arrow
arrow

    野球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